有关同人的年终总结

以前是不写的,今天写这个纯粹是因为我话痨病犯了想唠嗑。

龙与魔法第二卷:这要是更新都不叫年更,得叫诈尸。我懒,拖延症严重当然是拖更的重要原因。不过另一个也是因为设定和故事确实劈得太大了呢……之前是开得太大了,有些剧情甚至要花很久很久才能想到合适的设定。现在正在努力做删减,主要是为了防止我自己被拖死。所以我慢是有理由的!!!

戈德斯坦记事簿:原名另一种人生。原名取的时候就绞尽脑汁,想完了以后一直觉得太直白。后来一看啊,好像还是蒂娜主视角居多,那么就改成戈德斯坦记事簿吧,改完以后感觉顺眼了XD。写霍格沃茨au,因为时代上有差异就很烦,hp时代有些东西在纽特时代是没有的,校长是菲尼亚斯也很麻烦,我真的不知道一个搞到全校学生都讨厌的校长是什么样的。第四五章其实很早就写完了,但是因为修改加上拖延症,搞到第四章才发出来。因为第六章卡住了,搞得我现在对填坑就很心塞。还有时代差异很麻烦,写小孩子也很麻烦!!!蒂娜那种懂事的小孩在懂事和稚嫩之间的把握更麻烦!!!!

以上两部最惨的应该是纽特,因为都是以蒂娜为主,所以纽特戏份肉眼可见少很多,再加上我是配角控,配角会有很多戏份,所以……我对不起纽特汪~

车:虽然是在计划内,但同时也在拖延症拖延内QAQ

还有一个纽蒂的架空英国脑洞,为了这个脑洞还骚扰了许多人昂,不过拖到现在一直没写,我觉得我能拖到2020年第三部上映

持续更新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我是大王手中剑 | Powered by LOFTER